子期

我会怀念现在的,因为它是以后的影子,我也相信有雾的地方也会有风的,小鱼摆着尾巴也会游到那个叫烟之外的地方。

第一个

你是第一个和我牵手的人

你是第一个说保护我的人

你是第一个给我欢笑的人

你是第一个陪我伤心的人

你是第一个和我约定的人

你是第一个我最信赖的人

你是第一个深爱着我的人

你是第一个我想永远的人

你是第一个没有分离的人


是在哪一天你走了

我的第一个


你和我擦肩而过

什么也没做

什么也没察觉

你化成灰从我的身边走了,

我的第一个


你是如此深情的爱我

一滴泪都不愿收下

我的第一个


我的心碎了

毫无知觉

它不会醒了

我的第一个


你也认为吗?

时间可以抚平伤痛

不,它不能

它可以改变我

却改变不了你

改变不了你的爱


和以前一样傻吧!

我以为你只是消失了

原来你走去了好远

你最爱的我却什么都没发现


何必给我一些假的念想呢?

你走了,

我就是一个没有影子的人

不过

我会每天拾一点你的爱生活

我的第一个


我想我们不会在分开了

我的第一个


(这个故事真的哭了很久,悄无声息的离去。留下了我多少的难以言语。)





评论